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贷款怎么办理

信用贷款怎么办理

      

  信用贷款怎么办理?信用贷款的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中国居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年满18周岁。

  2、非在刑在逃人员,无不良嗜好。

  3、信用良好,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有偿还本息的能力。

  4、借款人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必须保证贷款用于合法经营。

  5、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诚信度高,资产产权清晰,无恶意拖欠银行贷款,无三角债。

 

  信用贷款申请资料

  1、身份证;

  2、工作收入证明:写明最近一个月工资,日期为最近1个月,加盖公司公章或财务章或人力资源章。

  3、收入证明:需提供近三个月的银行工资流水对账单,柜台上打印,有卡号和名字。

  4、住址证明:目前住址里近一个月的水电煤账单任意一张;如果住公司宿舍则由公司开具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