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芝麻分650分以上就能申请招联好期贷,可是有些人会因为“综合评分不足”的原因而被拒,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

 

  招联好期贷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

  招联好期贷的审批是根据芝麻分和其他各方面信息综合评估,采用评分系统给申请人自动打分,达到设定的分数线以上才会审批通过,如果综合评分不足,审批就会被拒。小编查到,招联好期贷官网强调,申请人要年龄在23周岁到60岁之间,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招联好期贷也提醒了申请人,可以通过使用更多信用服务并及时履约,提升自身信用,会对审批有帮助。这里信用服务,比如使用花呗、借呗、信用住等芝麻信用【信用生活】里的功能,还包括通过支付宝按期还信用卡;此外,履约还涉及到网购后及时确认收货,少纠纷等。

  如果之前有不良的信用记录,也会影响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的审批。查看不良信用记录可以通过芝麻信用分页面,进入【信用生活】,右上角有【查记录】点进去可以查看是否有不良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