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可以延期吗

建行快贷可以延期吗

      

  建行快贷可以延期吗?在生活中,我们很多情况会选择银行贷款来解决自己资金的燃眉之急,很多人也会选择建行快递,那么建行快贷可以延期吗?又改如何申请建行快贷延期呢?下面卡宝宝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建行快贷可以延期吗?建行快贷可以延期。

  建行快贷可以延期,但需要提前和银行沟通,建行“快贷”按完整的官网解释是,建行个人客户通过建设银行电子渠道自助申请,由系统模型在线实时审批,客户可自助线上签约,通过电子渠道自助支用的个人网上全流程自助贷款。“快贷”系列现在包括了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只有快e贷是可以通过手机App申请。

  建行快贷只有质押贷是可以允许一定金额的贷款资金可转入本人账户,所以说其他的都是不能取现的,只能在电商平台买东西时只有网银支付中输入贷款账号支付订单,或者是平时在线下使用签约借记卡pos刷卡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