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

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

      

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随着超前消费的逐渐盛行,越来越多人希望加入到贷款的队伍中,过上先享受后付款的快乐生活。然而,对于对贷款不甚了解的新手来说,想要申请银行贷款还不知如何申请的。下面就让卡宝宝来教你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吧。


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

银行都有信贷部门的,就像企业里的营销部门一样,它是银行获取利润的关键部门,专门负责吸收大额存款,审批信贷,收放贷款。目前个人贷款也是商业银行信贷部门的重要业务。


所以不知道如何办理银行个人贷款的朋友可以直接到银行网点找负责个人信贷的人员咨询办理。不过随着互联网金融浪潮的波澜四起,借款人也可在贷款搜索平台,选择适合的贷款产品后,在线申请贷款业务,直接与信贷员取得联系。

 

个人银行贷款申请需要准备资料:

借款申请书、客户的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有配偶的客户,还需提供配偶的身份证和户口薄)如果是抵押贷款的客户,需要出具抵押物的产权证;如果是免担保贷款的客户,需要提供良好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