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贷款买车

怎样贷款买车

      

  怎样贷款买车?贷款买车是指通过向银行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从而购车的一种方式。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具体应该如何贷款买车,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

 

  怎样贷款买车

  一般来说在银行贷款买车的步骤是比较规范有序的,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先订车;

  第二、在4S店办理贷款手续:包括提供资料、签署贷款明细条目;

  第三、等待银行给予4S店本次放款的贷款同意书;

  第四、拿到同意书后一般4S店会通知客户去付首付;

  第五、客户提车、上牌;

  第六、上完牌后的资料抵押银行;

  最后、抵押后数日(一般看银行的审核)银行会打款给4S店。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主要包括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年满18-65周岁;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和征信良好这四个方面,只要满足了这四个方面的要求就可以进行贷款买车了。具体的流程需要先订车,再去4s店办理贷款手续,再等到银行的贷款同意书之后再去付首付,然后就可以提车、上牌了,在这之后一段时间银行就会进行贷款的发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