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行车贷利率多少

中行车贷利率多少

      

  众所周知,在几种购车贷款方式中,银行车贷的优势在于利率费用低,还款方式灵活,车型无限制,但是申请的限制会比较多,审批时间比较长。虽然很多银行都有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但不同银行车贷利率也不一样。下面就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中国银行的车贷利率吧!

 

 

  贷款期限 贷款利率

  1年 3.5%

  2年 7%

  3年 11%

  注:以上中国银行购车贷款利率仅供参考,具体利率请咨询当地银行。

  如果你有稳定的收入,并且有当地房产的话,可以申请中国银行车贷业务。中国银行“车贷通”是中国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授予信用卡大额专用分期额度,以满足申请人购置爱车需求的一种新型的汽车贷款模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