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首付怎么算

汽车贷款首付怎么算

      

  汽车贷款首付怎么算?现如今,为了出行方便,贷款购车是越来越常见了,卡友们也非常关注汽车贷款首付的问题,那么,汽车贷款首付怎么算?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消费者所选择的银行和所提供的申请材料不同,贷款买车的首付比例也会不一样。贷款年限通常是三到五年。

  一般来说,最少首付汽车全款的20%以上,各家贷款银行和机构可能有差异,但在很多情况下,银行车贷一般都需要至少首付30%,不过在实际办理中,一般要首付40%以上。如果首付只是付了车款的30%,办理起来比较困难,付最低首付款较为少见。除此情况之外,若购车者的资信和还款能力没达到标准,那么也很可能会被要求提高首付比例。若是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首付一般也是最少30%,当然,在实际办理上可能会存在差异。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首付越多,贷款机构的风险越小,办理车贷的成功率就越高。总之,首付的多少与车价关系不是特别大,主看是贷款机构控制风险的措施。

  所以说,不管购车者是银行还是通过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都需要准备足够的首付款,这样会降低贷款机构放款风险,成功贷款的机率也会比较大。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各位卡友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