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首套房贷利率是什么意思

首套房贷利率是什么意思

      

  首套房贷利率是什么意思?房贷利率,是指用房产在银行办理的贷款,该贷款要按照银行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中国房贷利率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的,各个商业银行执行的时候可以在一定的区间内自行浮动。

 

  什么是首套房贷利率

  首套房贷利率不是统一的,不同地方,不同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都有区别的。

  如果你是首套房的话,那么利率按照基准利率执行,每个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按基准利率执行的,而每个地方的基准利率也是不一样的。另外,贷款利率与贷款用途、贷款性质、贷款期限、贷款政策、不同的贷款银行等相关。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商业按揭贷款利率也不一定,每家银行都会根据客户不同的条件所定的利率会有所上浮或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