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中国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

 

  平安好贷贷款申请条件

  1.拥有二代身份证的

  2.中国公民

  3.年龄23周岁(含)至55周岁(含)

  4.工作关系、房产、在平安机构所在地

  5. 信用记录良好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

  中国平安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包括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健康险、平安银行、平安信托、平安证券、平安大华基金等,涵盖金融业各个领域,已发展成为中国少数能为客户同时提供保险、银行及投资等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金融企业之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