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好期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招联好期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在申请招联好期贷操作的时候,需要填写一个联系人的资料电话。填写联系人一栏的资料时,用户们都会想招联好期贷打联系人电话吗?下面让卡宝宝为大家解答。

 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答案是不会的,虽然填写时需要填写联系人的资料电话,但是在未出现逾期未还款或者联系不上用户本人时,招联好期贷才会拨打联系人电话,只要用户们保持良好的借款,还款习惯。招联好期贷一般不会拨打联系人电话。

 

什么是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是招商银行与联通集团合资公司,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打造的互联网在线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平台。招联好期贷个人消费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纯凭个人信用获取贷款。

 

这类贷款具有哪些特征?

1)最高额度20万,3年内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最长借款期限60个月;

2)24小时随时借款,款项实时到账;

3)支持分期还款,也可随时提前还款;

4)申请、借款、还款全部在网上完成,流程简洁,操作方便,省时高效;

 

申请招联好期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基本资料、联系人基本信息、个人单位信息

上传资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本人持身份证照片,图片资料必须保证完整清晰

银行卡:申请人本人开户的有效储蓄卡

 

贷款额度

招联好期贷的额度范围为1万-20万人民币。

具体系统会根据您申请资料的完整准确情况、您个人征信情况等进行专业的评估,给出和您的还款能力匹配的额度,如果您希望获取更高的额度,可以通过良好的还款行为,建立良好信用,系统会根据您的还款记录,定期调整您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