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好期贷怎么提升额度

招联好期贷怎么提升额度

      

在成功申请开通招联好期贷后,时常有会用户们觉得自己的招联好期贷额度不够使用,那么招联好期贷怎么提升额度成了用户心心念念的一件事情,不用着急,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进入学习时间吧。

 

招联好期贷怎么提升额度

招联好期贷会根据日常的借、还款情况综合评估后提额。建议保持良好的借、还款习惯,系统会不定期的对客户进行提额的。个人无法主动提交提额的申请。想要提额,也需要经常关注“招联好期贷”发布的活动信息,说不定有适合自己的有助于提额的活动。虽然卡友们期待的贷款额度不能主动申请提高额度的,都是系统自动评估,但保持良好的操作行为,提升芝麻分也是有利的因素,这些都要求平时养成维护好信用的习惯。

 

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访问招联好期贷官网,注册账户后,点击立即申请按钮:

1) 填写申请额度和借款用途

2) 填写个人信息资料

3) 填写职业及信息

4) 上传身份资料

5) 设置放款银行卡

招联好期贷针对不同客户可能会增减申请额度所需信息及验证等步骤,请以申请时的实际要求为准。

 

招联好期贷额度有多少

招联好期贷的额度范围为1万-20万人民币。

具体系统会根据您申请资料的完整准确情况、您个人征信情况等进行专业的评估,给出和您的还款能力匹配的额度

招联好期贷额度申请审核时间多久

申请提交成功后,由于您的贷款需要介入人工审核,所以需要一段时间,一般在您申请后的1-2个工作日会有工作人员,请关注,后续同事会具体告知审核情况。如果超过2个工作日,还没有同事您,请点击"在线服务"工作人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