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好期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招联好期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相信有不少卡友们在成功申请招联好期贷款解决燃眉之急后,如果后期手头上有松动可供使用的资金会想要进行一个提前还款的想法,那么招联好期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的呢,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了解一下吧。

 

招联好期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借款成功后,客户可以在借款第二天及以后任何时间通过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对未结清贷款进行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客户要进行提前还款,必须保证当前没有逾期贷款。如果有逾期贷款,则必须先将逾期金额结清后才可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是针对每笔贷款的剩余本金做提前偿还,目前系统支持通过减少期供方式做提前还款。
 

还款方式有哪些选择?

资金代扣还款

你可以通过开通招联好期贷的自动还款功能,这是指定一张银行卡作为代扣卡,授权招联公司每月还款日从您的代扣银行卡中划转资金偿还当期贷款。建议你至少在还款日前两日,将资金存入代扣卡账户,避免因您的账户余额不足导致代扣还款失败。

手工还款:

可以通过招联好期贷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主动发起还款,将本人银行卡账户金额转至出借方账户,用来偿还当期贷款。但是发起该操作前,请保证你银行卡账户有足够余额。该方式支持:还当期、逾期还款、提前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