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平安贷款怎么样

中国平安贷款怎么样

      

  在现代生活中不少朋友有时候有遇到需要一笔资金贷款完成自己想要实现的愿望,或者是需要一笔贷款进行救急救难,那这种时候我们有什么办法呢,我们可以向银行进行资金贷款,中国平安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那中国平安贷款怎么样,下面看看卡宝宝带来的介绍。

中国平安贷款怎么样

 

  中国平安贷款怎么样?

  中国平安推出的由保险公司担保的个人或家庭消费贷款业务,这种贷款模式无需抵押,但仍需经过保险公司审核具有还款能力才可以办理,相当于由平安集团做担保。贷款者要在拿到贷款后向平安集团一次性缴纳保险费,银行利息和每个月还款额会在每个月定期扣除。

 

  “平安易贷险”的主要特点

  小额贷款1万-15万,免抵押、免担保,放款速度快:1-3个工作日(视客户的资料完整程度、职业状况等因素而定),但是保费相当高,以10000元贷款1年为例,光是保费就需要2100元(保费按照每个月2.6%计算),但是平安易贷的还款方式是每月等额本息偿还,使得实际占用的资金只是放款的一半,使得实际保费高达2.6%×2=5.2%每月。

 

  平安易贷险贷款条件

  “平安易贷险”承保的贷款可用于任何合理的个人或家庭消费,上班族、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一些经营需求均可申请贷款,如旅游、学习进修、房屋装修,购买生产设备等。

  投保“平安易贷险”的投保人需具备以下条件: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年龄在21-55周岁,在申请城市生活,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月收入满2000元。客户一旦投保成功,合作银行既可以承诺贷款迅速到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