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德银行贷款怎么样

中德银行贷款怎么样

      

  相信大家对中德储蓄银行还很不了解。中德储蓄银行的合资中方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及市场资源、综合竞争实力雄厚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那么中德银行贷款怎么样呢,下面就让卡宝宝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吧。

中德银行贷款怎么样

 

  中德银行贷款怎么样

  1、住房储蓄贷款及预期年化利率介绍

  所谓住房储蓄贷款,简单地说,就是居民为获得银行贷款,需要以预先向银行储蓄为前提的一种贷款品种。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在天津、重庆提供的该项业务看,其主要面向政府需要保障的人群、中低收入者和社会夹心层,重点满足居民中远期住房金融需求。基于此,目前我国住房储蓄贷款实行3.3%的恒定预期年化利率。相比之下,5年期以上住房商贷预期年化利率为4.9%。

  不仅如此,根据地区的不同,贷款人还可享受不同的政府奖励,如在天津地区可获得1.5%年预期年化利率的政府奖励,在重庆地区可获得1%的年预期年化利率政府奖励。

  住房储蓄银行此前只在天津、重庆试点。有消息称,该行已被纳入国家多层次住房政策体系,进而获准在全国开展业务。这意味着该行一旦正式落户,济南老百姓买房将可能享受更低的房贷预期年化利率。

  举个例子,小周打算在两年后购房,总房款约100万元。在与银行签订合约性储蓄计划后,他可以一次性存进50万元,也可每月存入一定数额,当存够了50万元,即合同额的50%,且满足相关评价条件后,就可向银行申请50万元的购房贷款,同时,还可以把已经存进去的50万元取出自用。

  2、哪些人适合这种贷款模式?

  这种先存款后贷款的模式对两类购房人群是利好:一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二是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帮助中低收入老百姓节约综合购房成本,这也是住房储蓄这一业务最明显的特点。

  3、住房储蓄贷款的局限性

  不过,这种贷款方式也有自己的局限性。比如,在期限上,不同于其他两种贷款30年的最高年限,住房储蓄贷款年限最短为2年,最长为16年。再如,这一贷款方式是先存后贷,需要提前签署合同,并进行存款,达到一定条件后才可以申请贷款。业内建议,住房储蓄作为商业按揭和公积金的补充,可以与商业按揭或公积金进行组合贷款,有助于规避预期年化利率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