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贷款潜规则 二手房贷款要注意什么?

二手房贷款潜规则 二手房贷款要注意什么?

      

  二手房贷款潜规则是什么?二手房贷款要注意什么?买房的人多了,各种限购限贷的情况就见多了,近10年来每一次中央调控加码政策,都是拿买方购房资格开刀。从二套房限购到二次贷款限贷,到外地人首次购房限购,再到本地人三套房以上的房产税政策,每次政策的出台都影响了一大波买方。

  通常客户通过金融(骗子)公司的人员,将有问题的材料通过掉包更换买房人婚姻状况的手法,递交给经常合作的信贷经理,信贷经理明明知道材料有问题,还会装作不知道请客户签字递交给行长一级的上级领导审批。通常行长办公桌上面需要审批的贷款材料放款材料一大堆,大部分都会转交给审批中心的工作人员把关,审批中心的人会抽查一部分材料打客户电话落实。如此一来,信贷经理会把优质的贷款客户和有问题的客户资料混放在一起,这样通过率非常高。

  信贷经理敢冒着被开除的风险操作这种业务,一定是有利益在驱动。在银行贷款额度紧张的年尾,一个问题客户的贷款成功后,金融公司的代表会收取3万以上的服务费,与信贷经理对半分。一个信贷经理每月可以接到100多单这样的客户资料,想想信贷经理的灰色收入吧,每月达到百万级别。

  这种操作风险高么,肯定很低,只有千分之一的客户会出现房贷违约,这时候往往过了一年以上才被银行发现,一层层的查下来,发现是某信贷经理经手的,可一个信贷员一年出现一个违约客户很正常,而且信贷经理可以把责任推给金融公司,金融公司有多半是皮包公司,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所以只要房价没有出现下滑导致贷款受损,银行也采取姑息的态度默认这种行为。

  以上这种灰色地带的操作套路,就是为什么信贷经理敢接下你的材料,而金融公司收走你几万服务费的原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