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按揭买车流程

银行按揭买车流程

      

  按揭购买商品已是普遍存在的现象,对于买车的人,现在大多数都会按揭购买。下面为大家介绍下银行按揭买车流程。

 

  一、银行按揭买车流程

  1、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3、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发放的贷款,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

  4、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

 

  二、银行按揭买车流程适用范围流程如下:

  1.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

  3.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

  5.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三、银行按揭买车注意事项:

  1.购车首付不能使用银行支付;

  2.建行银行购车手续费需要在第一期还款时一次性支付;

  3.如果要提前偿还分期,手续费是不能退还的;

  4.银行分期付款所购车辆,必须投保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和车辆损失险,保险期限与分期期限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