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利率2017_银行贷款利率2017最新

银行贷款利率2017_银行贷款利率2017最新

      

  银行贷款利率按照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在2015年10月24日起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但实际贷款利率,银行会根据借款人以及贷款的综合情况确定。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申请的贷款业务不同,银行批复的贷款利率也就不同。具体申请的贷款利率是多少可以向银行咨询。本文涉及的银行贷款利息信息来源于央行官网,仅供参考!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