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有哪些?汽车贷款具体分类

汽车贷款有哪些?汽车贷款具体分类

      

  汽车购买的时候有一些不同的付款方式,全款是最简单的一种付款方式,当然我们不需要在这里进行论述。

 

  零利息贷款是一种新的还款模式,也就是你买车的时候不需要付车款。不过这种贷款并不是表面那么好,你首先要需要交手续费,之后要不断的进行还款,这样的情况下最后利息一般都会高出车价百分之十以上。

  贷款按照不同的还款模式也有不同的区分,比较常见的是 普通贷款一般汽车贷款这种贷款通常是首付百分之三十,然后开始进行分期还款,主要的优势是时间越短利息越少,时间越长利息越高。

  同时汽车金融类机构,也分为汽车企业自营的金融机构和一些其他形式的汽车贷款金融机构。从总体来看汽车企业的金融机构优惠的时候,贷款甚至比银行贷款还优惠,因此这对于我们要人很的甄别。

  汽车贷款的形式有很多,主要的大分类是银行类的汽车贷款,以及汽车金融类机构的汽车贷款,从总体来看,银行的汽车贷款,一般来说利息比较低一些,金融类汽车机构的利息比较高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