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信金宝怎么样

中信信金宝怎么样

      

  中信信金宝怎么样?中信信金宝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手机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比较受当下年轻人的追捧。

中信信金宝怎么样

  中信信金宝怎么样

  无需提供抵押物,无需提供他人担保,贷款期限最长达3年。自申请资料完备之日起,最快5个工作日贷款即可发放。

  1、中信信金宝额度怎么算

  中信信金宝的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是额度相当不错的贷款产品,申请人的收入和资信情况都是信信金宝额度的评定标准,收入越高、征信越好的用户的额度相对也会更高。

  2、中信信金宝上征信吗

  中信信金宝逾期的话,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逾期记录,对于贷款人日后的各项消费活动都会造成比较不利的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3、中信信金宝必须上门吗

  中信信金宝在初步审核通过之后会联系申请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前往最近的网点提交资料,资料提交完之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上门协助办理。

  4、中信信金宝利息高吗

  关于中信信金宝的利息,中信信金宝的月手续费是0.77%。举个例子,假如借款30000元,借款期限2年,那么月手续费就是231元,月还款1481元。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费率低的中信信金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