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信用卡贷款利息是多少_怎么算

中信信用卡贷款利息是多少_怎么算

      

  中信信用卡贷款利息是多少?怎么算?中信银行信用卡贷款是面向上班族的一项消费贷款,贷款用途广泛,额度最高可达30万,而且无需抵押担保,可24小时在线上申请。

 

  中信信用卡贷款利息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贷款不收利息,甚至也不收管理费。不过,这项贷款并不是免费的,因为中信银行信用卡贷要收取手续费,不过,手续费率很低,只需要0.85%每个月。

 

  中信信用卡贷款利息怎么算

  月手续费= 贷款总金额 X 0.85%

  还款总额(每月)= 本金 / 期数 + 月手续费

  手续费总额(合计)= 贷款总金额 X分期还款期数X0.85%

  按照手续费率0.85%每月的费用收取情况,如果借1万元,分12期还,那么,需要偿还的费用为:

  月手续费:10,000*0.85%=85

  还款总额(每月) = 本金/期数+月手续费= 10,000 / 12+ 85 =918.33

  手续费总额(合计)= 10,000 * 12 * 0.85% =1020

  也就是说,1万元借1年,总手续费为1020元,年预期年化利率大约为10.2%。对比信用卡取现18%的年预期年化利率,中信银行信用卡贷款费率较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