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邮储银行商务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申请邮储银行商务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申请邮储银行商务贷款需要什么资料?邮政银行个人商务贷款是中国邮政推行的一种贷款种类,属于个人商务贷款,贷款的额度最高可达500万,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该贷款属于有抵押型贷款,抵押的房产需要是贷款本地的房产,反常的价值在80万以上,房龄在20年以内。

申请邮储银行商务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邮储银行商务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

  2、借款人经营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公司章程及验资报告,股东身份证;

  3、抵押物房产证,房产证所列权利人及共有人(包括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

  4、经营企业经营资料(资产及利润表,银行流水,缴税凭证,进销汇总,水电费凭证,等)。

 

  邮储银行商务贷款申请条件

  1、房龄要求:最长不超过20年;

  2、房产估值要求:至少80万以上;

  3、房产坐落区域:贷款所在地;

  4、经营时间:1年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