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车贷安全吗

宜车贷安全吗

      

  宜车贷是由目前国内最大的P2P借款咨询服务平台宜信推出的一款短期抵押贷款服务,那么宜车贷安全吗?

宜车贷安全吗

 

  宜车贷安全吗

  宜车贷是国内专业的汽车抵押贷款服务品牌,是由目前国内最大的P2P借款咨询服务平台宜信推出的一款短期抵押贷款服务,车主以自有车辆的所有权为抵押来获得资金的方式,为有短期资金周转或融资的个人提供便利、快捷的融资渠道。

  宜信公司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公益理财助农平台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目前已经在100多个城市和20多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

  押车:把车辆移交到我们宜信公司、由宜信代为保管、宜信有专门存放汽车的停车场,24小时有专人看管,定期给车辆打火热车 。

  不押车:客户可以选择只是把手续押在我们公司,车辆还是自己使用,需要办理抵押登记,贷款业务灵活、快捷,额度一般可达到评估的7-8成,一般手续齐全可以当天放款,车辆抵押贷款硬性规定:北京车牌照,个人名下汽车,全款车辆,手续齐全,在使用期以内的车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