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车贷多久放款_建行车贷放款时间

建行车贷多久放款_建行车贷放款时间

      

  个人汽车贷款是指中国建设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人民币贷款,那么建行车贷多久放款?

 

  建行车贷一般一周内可以完成,建行贷款流程:

  1.提出车贷申请。申请人看好拟购车辆后,需要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起提交给贷款银行。

  2.在收到申请之后,银行将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

  3.经过审核,符合条件者,银行会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以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

  5.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