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一手住房贷款】2018最新招商银行一手住房贷款攻略

【招商银行一手住房贷款】2018最新招商银行一手住房贷款攻略

      

  招商银行一手住房贷款助您实现购房梦想,金额不设上限,利率优惠,还款方式灵活多样,下面送上2018最新招商银行一手住房贷款攻略。

  如果您想贷款购买一手住房,请选择:

  ·一手住房贷款

  ·利率低

  超低利率,经济实惠!

  ·成数高

  首付低至3成,轻松买房。

  ·功能多

  消费易*、固定利率*、停本还息还款法*,既省息,又便捷,特色功能任您选!还可以循环使用。

  招商银行一手住房贷款,助您实现购房梦想!金额不设上限,利率优惠,还款方式灵活多样!您还可选择开通招商银行独有的消费易*、固定利率*、停本还息还款法*等房贷创新功能,省更多利息,享更多优惠!

  金额:无上限

  期限:最长30年

  成数:最高7成

  如果您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钻石卡客户、金葵花客户和信用卡白金卡客户,或是公务员、教师、医生等政府机关或行政事业单位员工及招商银行认定的其他优质客户,希望享受购房一次性付款折扣,可申请按“直客式”流程办理——既能使用银行贷款,又可享受一次性付款折扣,同时还可享受利率优惠。

  【注:因政策调整或客户资信状况差异,以上金额、期限、利率、成数,以我行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办理流程

  距您成功贷款,只有三步!

  第一步:提交申请

  第二步:银行审批

  第三步:发放贷款

  您需要准备的贷款申请资料

  1.身份证、结婚证明

  2.住址证明【至少任选其一】:

  水、电、气、电话或物管等费用账单

  3.收入证明【至少任选其一】:

  工资证明/银行流水/所得税税单/社保记录/其他收入证明

  4.用途证明:

  提供相应的购房合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