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犯了这些错误,50000元的扶贫贷款怎么可能拿的到!

犯了这些错误,50000元的扶贫贷款怎么可能拿的到!

      

  犯了这些错误,50000元的扶贫贷款怎么可能拿的到!首先50000元的扶贫贷款虽然有国家的政策支持,但是有很多符合政策的人还是借不到钱,可能很多人会说因为没有关系,没有送礼,所以拿不到,可能会抱怨社会的不公平,但是我想说的是几千年来何时有过真正的公平,如今的时代是历史上农民发展最好的时代;虽然还有一部分穷人,但是相对来说,已经好很多了;今天主要是说说你为什么贷不到款的问题。


  在说之前,先跟大家讲讲我身边真实发生的例子,绝对真实;

  也是在我们村里有一个贫困户,没有关系,也绝对没有送礼,50岁左右年纪;也是去银行借钱,跟大部分人一样,被堵回来了;不过人家是一共去了三次,成功了;第一次去被堵回来了,第二次也一样,还是没搞定(前面两次过程不说了,大家懂得,那一套)第三次又去了,直接找的主任,看看人家做了哪些准备,带了一份“计划书”;内容包括自己未来对鸡场的规划,打算如何发展的,最近三年鸡的价格走势,走访了当地20家饭店,询问每天鸡的销量以及多重的鸡最好卖等问题,直接甩主任桌子上,聊了大概十来分钟,2天搞定借款直接到账,现在是银行的优质客户,每年10万左右随便借;

  说这个是想让大家看看人家的决心和为了达成目标所做的事,这老农也没读过什么书,但是人家会请教啊,会去执行;我们有多少人是第一波就被刷下来的,就想着去问一次就能借到钱,哪有那么好的事;银行不是慈善机构,他们也要风控的,虽然有政策,但是他们也怕万一收不回去怎么办,找谁;是吧?我想换成谁,也不会来个人一问就借的吧,就算符合政策;再说你去一次,就不去了,人家会以为你不缺钱的,各位;

  好了说重点哈:如何提高借钱成功率?

  1、借款时机的把握:银行大多都是上半年放款,下半年回款,所以80%以上的放款任务都在上半年完成了,下半年主要是回款为主;

  2、给银行信心:说白了就是让银行相信你还的起,看到上面那个老农了吧,自己好好琢磨;

  3、你的决心:借钱相信是世界上比较难的事之一,想一次就解决,哪有那么好的事,一句没办法就完了嘛?你借钱也是为了多赚钱,摆脱贫困,除非你甘愿穷;

  4、借力(绝对重点):也就是找人帮忙,可以向村组织申请,或者找你的帮扶对象(一般是下派人员,办法总会比你多得多),这个强大资源不能用起来吗;再或者是身边跟银行相熟人员(为了解决信任问题)

  5、加上政策:国家原本就扶持贫困人员,做好上面的,加上政策,借几万块难吗?

  6、银行喜欢借给那些敢闯敢拼,有计划有行动的人;

  借钱给我们的本质是信任;要做的也就是怎么解决信任的问题;很多人只会抱怨,说什么不公平,先想想自己付出了什么,做了什么,有没有努力过,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轻易得来的,你想要就得去争取;如果你连身边的人都说服不了,怎么去说服别人帮你忙;在这个商业社会中,哪里有什么绝对公平;努力最重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