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贷款怎么贷

工商银行贷款怎么贷

      

  工商银行贷款怎么贷?工行个人小额贷款主要针对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需求,为个体工商户在正常经营过程中的短期资金周转需求提供小额人民币贷款支持。

 

  工商银行贷款怎么贷

  个人小额贷款以保证担保或信用方式发放。

  采用信用方式申请贷款的,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评定结果须在C级(含)以上。

  采用保证担保方式的可采用以下几种方式:

  1、由具有稳定收入来源的自然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采取经营商户联保方式。

  3、由专业担保公司提供担保。

 

  工商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0周岁(不含)之间。

  外国人以及港、澳、台居民为借款人的,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3、在我行个人小额贷款借款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在D级(含)以上。

  4、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和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合法的营业执照(或商户经营证、摊位证、行业经营许可证等)及经营场所的产权证明或承包、租赁证明资料。

  5、具有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借款人在我行及其他已查知的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7、除采用信用担保方式外,能提供贷款人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贷款担保。

  8、借款人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9、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