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我还在做信贷,请放心找我贷款!

2018我还在做信贷,请放心找我贷款!

      

  从踏入信贷行业的那一天开始,我就长期忍受着家人和朋友的不理解。经常有人问我:你做什么不好,干嘛非要跑去借钱?是不是做高利贷?过年的时候,亲戚都在劝我,换一份有“稳定”收入的工作。

  对此,我本人郑重宣布:2018年,我依然在从事信贷工作,而且明年、后年还会在,如果你资金上遇到了问题,请您放心、安心的找我贷款!


  贷款不是强买强卖

  做贷款就是这样! 你配合我,寥寥数语就可成交;不配合我,口若悬河也是徒劳!你贷或不贷,业务经理一直在这里,丝毫不受影响!没有一个客户经理因为急于找客户而倾家荡产,却有人因为资金周转不灵而一无所有的!贷款是一种机会,更是一种资格。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贷款的!你轻视它,它就无视你;你重视它,它就帮助你。

  业务经理是在帮客户

  业务员是为您服务的业务人员,同时也是为您解决资金问题的帮助者。业务员绝对不是为您跑腿的,而是为您提供专业服务的工作人员,因此在这一点上,双方是平等互信的关系。

  双方只有真诚与积极沟通,才能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业务员只有准确地了解客户贷款需求和贷款条件,才能为您争取成功获贷。

  让贷款变得简单:不用吃拿卡

  不像传统金融部门,贷款除了必要条件满足外,还必须有熟人或者用钱疏通关系才能拿到贷款。所以整个流程变得冗长而又艰难。

  专业的业务员有其专业的职业素养,为借款人服务的同时也获得自身的应有报酬,让贷款变得简单快捷。因此借款人与信贷员是互惠互利的关系。只要您满足贷款公司的申请条件,业务经理也希望你能顺利的审核通过。

  贷款对业务经理来说关系重大

  业务经理每放出一笔款的时候,他无时无刻为这笔贷款操心,因为逾期不是简单的扣他所有的提成,他会面临着绩效、评优、升职考核;

  很多业务经理都因为客户逾期,被公司停止进件天天催收;最后只能离职并且追究责任。在你这里仅仅是一笔贷款,在信贷经理关系着自己的饭碗和职业生涯。

  所以,贷款只是:你正好需要,信贷经理刚好专业!

 

  在我看来,信贷行业是一个可以帮助他人,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行业。在这里,我们可以获得最大的职业满足感。

  因为,信贷行业在金融行业里,有着和其他无法代替的属性:

  1.提前性

  众所周知,贷款是一种提前消费的金融手段,可以提前享受到物质给人带来的好处。举个简单的例子,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但是房价的金额如此的庞大,很多人需要花大半辈子甚至是一辈子才能攒够买房的钱,如果没有贷款,我们可能需要寄人篱下租房度日,又或是风餐露宿,贷款买房能让我们提前住在一个安稳的家,不必再看房东的眼光,更不必担心外面的风雨有多大,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家!既然迟早都要买房,早买早享受。房子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家那么简单。车,也是如此。

  2.投资性

  现在这个负利率的时代,储蓄再也不是一个保值的手段了,贷款才是。合理的贷款能够规避市场利率降低所带来的一系列坏处,让钱真正实现金融价值。贷款消费如果是提前享受物质带来的喜悦的话,贷款投资无疑是一种非常可靠的投资手段。将资金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而不是把钱存到银行让它贬值,或是借给其他人利用。负利率时代下,贷到就是赚到。

  3.责任性

  贷款是需要付出利息的。无论是谁也不会平白无故借钱给陌生人投资,贷款时一种有法律约束的融资手段。

  有的人就说了“那我就找亲戚借钱啊,借亲戚不需要利息。”没错,借亲戚可以是不需要利息,但是需要比利息付出更多的人情,而且亲戚借款还会因为太熟的原因:没有签订合约、还款时间不确定、一拖再拖……让自己变成了一个不负责任的人。贷款则不需要考虑这么的多人性问题,只需要按时付出少许利息就可以了。贷款,也可以增强一个人的责任感。

  我为什么爱这份工作

  金融信贷部仅仅是一个职业,更是个人的事业,也是可以实现自我价值的行业。它让我第一次深刻的理解到了融资对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懂得理财和融资,这个也是我们帮助每一个人义无反顾的责任。

  我喜欢帮助那些还没有认识到融资重要性的朋友,帮助他们转变观念,认识到贷款的意义和功能。

  我喜欢帮助那些想融资却又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朋友,为他们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早日拿到款项,去实现更大的愿望。

  我喜欢金融信贷的工作气氛,充满狼性的团队,每一天都充满了激情,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我喜欢信贷是因为工作自由,我可以灵活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取得平衡。

  我喜欢信贷是因为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你有多大的能力就有多大的舞台,不用拼爹拼背景,能者上,庸者下,只凭实力说话。在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了,信贷行业给了我一个没有天花的舞台,让脚步更快,梦想更高,目标更大,收入更多!

  虽然辛苦,但是我热爱这一份工作!

  2018年,我还在做信贷,请放心找我贷款。

  2018年,如果你想做信贷,无论你是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未来!

 

  >>点击此处,快速下载信贷经理的好帮手卡贝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