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贷款很方便,没卡也能融e借

工行贷款很方便,没卡也能融e借

      

  工行贷款很方便,没卡也能融e借。工行融e借是部分地区放开,没信用卡的客户也能有融e借额度。而融e借和信用卡是共用额度的,所以有了融e借就去申请工行信用卡,十拿九稳。

 

  分享一位卡友的亲测经历,他得出办理工行卡的新姿势:刷工行卡走流水,促发融e借额度,再顺势申办信用卡。

  今天再介绍一个大神的攻略,本攻略需要具备他行10万起的白金卡,征信不能有污点,已持卡未持卡均适用。

  准备办理一张10W额度的白金卡,筹集25W资金。找一级支行的理财经理购买360天以上可中途撤单的理财产品,选择自动展期。

  购买完成后,选择质押方式将25W最大化质押贷款,选择24期。同时将质押贷款的资金存入银行定期3-5年存单,带着存单去卡部要去质押办理贷记卡。

  正常情况下质押办信用卡一般是准贷记卡,这个时候你要坚守原则非贷记卡不可。质押办卡的审批权是分行,一般都是额度10W以上的大白金。

  当你顺利拿到白金卡后,切记不要开卡不要开卡,换一家一级支行,重新填表按照无卡用户重新申请。走完程序后,你会得到另一张10W额度的白金卡,这就是我们迂回办的白金卡。

  拿到卡之后,把质押办的卡取消,再把定期存单销户,再去撤销理财。这样那25万资金又到了你手里,最终损失是办卡周期质押贷款所产生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