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养殖贷款怎么申请_养殖可以贷款多少

养殖贷款怎么申请_养殖可以贷款多少

      

  养殖贷款怎么申请?养殖可以贷款多少?种植业、养殖业等农业生产费用贷款排在第一考虑位,因此农村养殖贷款在农信社办理是有利的,但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养殖贷款申请条件

  1、在当地有固定住所并居住一年以上。具有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居住证明;

  2、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年龄加借款期限不超过65岁;

  3、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有合法养殖的手续;

  5、拥有一定规模的养殖设备和养殖场地;

  6、至少有2年以上养殖经验;

  7、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养殖贷款申请流程

  1、农户向信用社提出贷款申请;

  2、信贷人员调查农户生产资金需求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掌握借款人的信用条件,并提出初步意见;

  3、由资信评定小组根据信贷人员及所在地社员代表或村民委员会提供的情况,确定贷款额度,核发贷款证。

  4、农户在核定的贷款控制余额内,随用随贷,凭贷款证(卡)或余额核定通知书,农户身份证、预留印鉴,直接到信用社营业门柜填制借款申请书,签定《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合同》,办理支款手续,不再履行贷款审批手续。

  5、柜面贷款经办人员在受理农户贷款申请时,首先查验借款人所持贷款证、身份证、印章是否与本人一致,记录内容是否齐全、完整,有无涂改,贷款证上填写的贷款余额控制额度与信用社通知余额控制度是否一致。核对无误后,根据贷款的操作规程,在核定的控制余额内,由贷款人填写借款申请表,签定《小额农贷合同》。

 

  养殖可以贷款多少

  据多位网友反馈,养殖贷款金额在5万元以内,这只是参考数值,具体贷款额度以当地农信社公布为准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