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

中国农业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

      

  中国农业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中国农业银行旗下有多个贷款产品,具体的贷款条件各不相同。今天主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农业银行小额贷款产品、农行个人综合授信贷款这两个贷款产品的申请条件。

中国农业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

 

  农业银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每户农户只能由一名家庭成员申请办理。办理农户小额贷款的申请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

  2、有固定的住所,身体健康;

  3、能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4、个人信用良好;

  5、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

  6、从事经营活动符合国家规定;

  7、农行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农行个人综合授信贷款申请条件

  1、18-6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效身份证明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在本地有固定住所。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合法收入或足够偿还贷款本息的个人合法资产。

  4、信用记录较好,无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

  5、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账户,愿意接受农业银行信贷、结算监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