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易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最易贷专题资料

最易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最易贷专题资料

      
最易贷

  最易贷为北京全超环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于2014-09-01上线上线。最易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银河SOHO中心20518。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最易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763000,客服邮箱:service@zuiyidai.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最易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最易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最易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最易贷的主要业务是暂无,最易贷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保本保息。最易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最易贷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最易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北京全超环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暂无
  
  法人代表:魏彦芳
  
  银行存管:无存管
  


   
最易贷安全吗?最易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北京全超环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08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4008346号-3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9号楼2层-449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6641788
  
  主要人员:古志刚任命CEO;范亚铃任命CTO;
  
  股东信息:
  
  经营范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