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信宜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宜信宜投专题资料

宜信宜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宜信宜投专题资料

      

  宜信宜投为安徽宜信融资理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yixinyitou.p2peye.com,于2014-05-04上线上线。宜信宜投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安庆市宜秀区中山大道199号幸福里国际婚礼广场四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宜信宜投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0556-5257167,客服邮箱:2695304578@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宜信宜投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宜信宜投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宜信宜投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宜信宜投的主要业务是暂无,宜信宜投-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宜信宜投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宜信宜投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宜信宜投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安徽宜信融资理财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
  
  法人代表:詹伟民
  
  银行存管:无存管
  


   
宜信宜投安全吗?宜信宜投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安徽宜信融资理财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安庆市长江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0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6881号-1
  
  注册地址:安庆市宜秀区中山大道199号幸福里国际婚礼广场四层
  
  营业执照注册号:340892000021021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0
  
  经营范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