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进弘创利安全吗?是否可靠?_进弘创利专题资料

进弘创利安全吗?是否可靠?_进弘创利专题资料

      
进弘创利

  进弘创利为进弘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jhmore.com/,于2014-09-15上线上线。进弘创利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银翔路655号B区1066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进弘创利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363-787,客服邮箱:jh@jhmore.com。接下来,我们看看进弘创利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进弘创利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进弘创利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进弘创利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其他,进弘创利-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进弘创利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进弘创利如下:1.管理费:免费; 2.充值费:无手续费,任意金额充值; 3.提现费:提现金额*2.5‰+2元;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进弘创利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进弘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梁晓飞
  
  银行存管:无存管
  
进弘创利简介:进弘创利(www.jhmore.com)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注册资金2万元,拥有青岛、威海、西安三家线下公司,服务于全国的投资人和青岛地区、威海地区、西安地区的借款人,资金三方支付由合作方汇付天下托管支付、风险备付金监管方为威海商业银行,催收合作伙伴万乘金融服务集团。进弘创利严格遵守不吸储、不放贷、不挪用投资者的沉淀资金,不虚构交易,做实保证金制度。所有融资全部基于真实的融资用途,经过详实的实地调查、严格的评级授信、完备的保障措施、透明的操作流程,最终形成融资标。进弘创利保证每一个标都是真实的,随时欢迎投资人前来考察验证


   
进弘创利安全吗?进弘创利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进弘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嘉定区市场监管局
  
  域名备案时间:41869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沪ICP备14034476号-1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银翔路655号B区1066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4002744475
  
  主要人员:张林任命总经理;齐增友任命风控部主任;
  
  股东信息:周晔/60.00%/6,006.00万元 ; 张戈/5.00%/500.5万元 ; 徐卓敏/5.00%/500.5万元 ; 陈艳/5.00%/500.5万元 ; 刘钢/15.00%/1,501.5万元////////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为银行卡支付、结算业务提供技术平台,软件产品开发和相关服务,网上提供信息服务,自产软件产品的销售,系统集成及计算机数据处理,投资及商务咨询,电子产品销售,自有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保险兼业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