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论贷款,我只服在网贷平台欠款几十万的人!

论贷款,我只服在网贷平台欠款几十万的人!

      

  火透半边天的网贷平台,已经落下帷幕,成为过去——

  然而网贷,消费金融等产业发展了这么久,那些最早就开始撸网贷并欠款几十万的人现在是什么样子呢?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呢?小编加入了各个反催收,反逾期,撸小贷的社交平台,深入了解了这个群体!


 

  在这些社交平台中,欠了网贷平台的钱款几千到几十万都有,大家团结在一起相互探秘催收的套路,各个借款平台的底线。一边相互打气鼓励分享哪里有新口子,一边心中默默盘算,自己能够支撑到什么地步,能够上岸。


  A: 我欠了80万,已经还了30万了,还有50万不还了。上门催收我就往那里一躺。

  B: 小贷公司撸一遍,买辆车。靠信用借的钱,信用没有了,还怎么还。

  C:上征信的欠款,我还是会好好接催收电话。想办法还,不上还还什么呀。

  D:我表弟欠信用,判刑了,才出来。小贷会起诉吗?

  E: 政府主任那里收到好多我们村的催收函,律师函,都不管,主任接电话也是直接开骂。

  F: 我家里人说,给我10万让我把钱还了,我直接说,给我10万,我也拿用掉不会还的。搞的我家里人亲戚朋友全知道了,我还个什么。

  G: 儿子是残疾,原打算撸点小贷炒股,赚一笔给他看病,现在欠了更多了,上门要债的,我直接把儿子推他们面前。

  H: 芝麻信用从755降到350,撸不到了,打算强制上岸。


 

  在这些社交平台上,听到很多的声音,总结是:网贷就像毒药,人人都知道要克制,要上岸。人人都在赌咒它,却又迎合它,最初享受着免费午餐的欢愉,然后倍受贷后高利息、暴力催收的煎熬。矛盾的生活着,担惊受怕又欲壑难填。

  最后,网贷本来是为了大家在临时资金不能周转时,不用麻烦的跑到银行走各类流程去贷款,方便大众的普惠金融。现在发展到这一步,小编只能建议大家做人要有颗务实的心,不要盲目借贷,缺钱时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贷款。下面介绍大家3种,应该够临时的资金周转了!

 

  一、钱院

  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审批快,用户可以申请的网贷额度从额度3000—50000元不等,利息低至0.03%


  二、叮当贷

  借款额度:1000-100000元,申请需实名认证、有芝麻信用分


  三、功夫贷

  借款额度: 3000-100000元,名下需有信用卡,若有连续半年以上的信用卡电子账单更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