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急需钱小额贷款如何申请 小额贷款申请渠道有哪些

急需钱小额贷款如何申请 小额贷款申请渠道有哪些

      

  当你急需钱的时候该怎么办?虽说方法有多种但是并不是存在的就适合你。通常情况下,一些人会选择急用钱小额贷款。那么小额贷款如何申请呢?

 

  小额贷款申请方式

  1、信用方式

  如果额度需要不是很大,而且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固定的住所,能提供银行流水,信用记录良好,可以通过信用方式申请,不需要提供抵押物,这些办理时间上要快很多,能帮你快速度过急需用钱的尴尬境地。

  2、抵押方式

  如果额度需要比较高,或是你本身贷款条件不是很好,那么能提供抵押物,是不错的申请小额贷款的方式,比如你名下有房产,有车子,或是能提供贷款机构所认可的担保都是能申请到小额贷款的。

 

  小额贷款申请渠道

  1、银行贷款

  银行申请小额贷款虽然比较困难,不过也不用灰心,现在多数的外资银行,地方性银行对于优质客户申请小额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的,比如平安银行,成都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等。

  2、当地贷款公司

  如果资质实在达不到银行标准,退而求其次,也可以向当地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注意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小额贷款,贷款前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贷款公司的要求相对银行来说要简单一些,只要能提供还款能力证明,信用记录不是很差都可以申请的。

  3、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的范围就广了,找民间借贷机构也是,找亲朋借钱也是,只是需要注意的是,民间借贷合同规定要仔细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