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贷宝可靠吗

好贷宝可靠吗

      

  好贷宝可靠吗?好贷宝是一家将出借人闲散资金借给有借款需求的借款人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由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好贷宝可靠吗

 

  好贷宝可靠吗

  对于投资者而言,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知道自己投资的资金到底流向了哪里。而好贷宝的“日息宝”产品存在疑问,项目具体用途未作出详细的信息披露,根本无从获知投出去的资金是投向哪一家企业的,也无法获知实际拿到理财资金的企业经营范围、融资目的和资信状况。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好贷宝其实是通过“日息宝”业务聚敛了资金之后,再根据资金实际使用方的需求,进行理财资金的分配和期限的搭配,从业务模式来看,很可能已经触及到了“归集资金搞资金池”,涉嫌违规经营了。

  有人以资金需求方的身份联系了好贷宝客服申请相应借款,但却遭到了拒绝,客户服务人员坚称:“暂时不提供贷款业务”。那么,聚揽的大量理财资金,到底流向了哪里?

 

  安全保障方面

  好贷宝自称与中国人保财险(PICC)达成战略合作,保障理财用户的资金安全。但据业内人士透露,信用保证保险才可能是保险公司对于理财人投资本息的“兜底”,其他方式的保险类型未必能够对投资者有利。而信用保险由于风险较大且风险较难以评估,国内该项业务开展得极少,所以,好贷宝这方面保障也是有质疑的,最好投资之前弄清楚。

  所以,当投资人选择P2P平台时,一定要仔细了解平台的风控安全保障措施,不要被表面功夫迷惑。理财贷款不应只拘泥一个平台,在卡宝宝上可以尽情挑选,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