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我想贷款怎么贷

我想贷款怎么贷

      

  我想贷款怎么贷?生活中总会遇到急需用钱的情况,而这种情况下,也总是会有人疑问,急需用钱,我想贷款都有哪些方法呢?


  在选择贷款渠道和贷款方式的时候可以综合考虑时效性和成本,如果你不那么急需用钱,不怕麻烦,那么可以去银行借款。如果你急需用钱,可以直接在正规的信贷机构卡宝宝申请借款,分分钟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抵押贷款

  有房子或者资产,以抵押给银行的形式获取贷款。

  特点:准入门槛高,利息低(七八厘),额度高,放款时效长:30-60天。

  担保贷款

  法人代表,有实体企业或工厂,以担保或者是三方联保的形式从银行获取贷款。

  特点:准入门槛高,利息低(一分左右),额度高,放款时效长:15-30天。

  民间借贷

  任何人都可以借,有抵押物或担保人,从私人手里获取贷款。

  特点:门槛低,利息高(3分-2毛),额度不等,放款时效快:1-5天。

  小额信用贷款

  任何人都可以借,免抵押免担保,以信用为基础,以收入为评估,获取贷款。

  特点:门槛低,利息中等(2分左右),额度最高50万,放款时效快:1天之内。

 

  以上几种方法适合不同的借款人,卡宝宝提醒大家,无论是哪种借贷方式,都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