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被拒,因为你的征信黑洞太多

贷款被拒,因为你的征信黑洞太多

      

  去贷款,征信大家都知道很重要,想要获得贷款审批,或者提高贷款额度,一个良好的信用必不可少。因此贷款被拒有很大的可能性是跟征信太差有关,如果征信记录上有以下不良信息,基本就跟贷款无缘了。


  (1)最近两年逾期次数太多


  贷款机构基本上要求最近两年之内个人征信不能有超过6次的逾期,小部分贷款机构可能会根据客户的条件适当的放宽,但最长基本不会超过10次,如果逾期太多,基本就会被拒绝。


  (2)征信上有超过连续90天逾期信息


  如果最近两年有超过90天不还的信息出现,基本是很难通过贷款,不管你能提供多合理的理由,在90天连续不还面前,所有的理由都是苍白的。


  (3)征信有当前逾期信息


  有当前逾期还来申请贷款,不是没钱就是耍流氓,如果当前还有逾期不还,想要贷款基本是没有希望的,除非你把当前逾期还清之后,等下个月征信报告更新了再来试一试。


  (4)征信上有特殊交易信息


  征信上的特殊交易信息一般主要有“呆账”和“冻结”,不论是呆账还是冻结,都是贷款公司不想看到的。呆账意味着你可能有长期的坏账未处理,冻结可能说明你目前账户异常,可能被法院查封,所以贷款机构基本不会审核通过。


  (5)有法院被执行信息


  法院被执行人信息会在公共信息里面显示,如果被执行人信息是在最近两年之内发生的,说明借款人刚吃了官司,有失信的行为发生,这样贷款公司也不敢碰。


  (6)贷款笔数过多


  贷款笔数过多,说明借款人当前很缺钱,所以才会到处借款,而且还有可能出现借新还旧的风险。


  (7)征信显示的负债过高


  负债过高,主要是通过贷款余额及信用卡透支来判断,如果贷款余额还有信用卡透支额度加起来比较多,和借款人的个人收入差距比较大,那就是一个烫手的山芋,贷款公司也不敢碰。


  (8)征信查询记录太多


  贷款机构一般会考察最近半年之内的征信查询记录,如果最近半年有超过6次以上查询次数,那说明借款人很缺钱,到处申请贷款,这样被拒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