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教你四招贷款技巧 没房没车照样贷款50万

教你四招贷款技巧 没房没车照样贷款50万

      

  想要申请贷款,但是一起到自己没车也没房,就泄气了,没车没房贷款就那么难吗?没房没车怎么贷款50万呢?

 

  招数一:改变贷款申请渠道

  不要老思维想着贷款就要去大银行,大银行手续麻烦要求高不说,而且有车有房有抵押是必不可少的,你没车没房想要申请贷款,就去一些外商银行或是股份制银行啊,比如平安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等等

  以上银行,没车没房是可以申请贷款,但也不是说你什么也不提供就可以申请贷款了,还是有一些上要求的,比如你得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良好,能提供银行流水这些,那么你没有车没有房,也可以申请到一笔额度为你收入四到五倍左右的信用贷款的。

  招数二:拓展贷款申请渠道

  不要以为现在只有银行这一个渠道可以申请贷款,必要的时候咱得拓展贷款申请渠道了,比如找当地贷款公司申请贷款,贷款公司的贷款要求比银行来说相对来宽松许多,如果你能提供还款能力证明那么没有车没有房,也没有关系,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招数三:巧使信用申请贷款

  这里的信用,不仅仅指的是信用贷款,还包括利用你的信用卡获得贷款,或是像芝麻信用这样的来获得贷款,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不必说,像借呗,花呗,白条都可以的,只要信用良好,就可以获得一笔贷款,也不用你有车有房。

  招数四:老办法也是有用的,比如担保

  如果你实在没车没房,但能提供担保,一样能申请贷款,担保人最好是公务员之类的,银行所认可的优质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