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智富360车贷可靠吗

智富360车贷可靠吗

      

  智富360车贷可靠吗?智富金融所有核心成员均来自于金融、互联网、汽车、法律、征信等行业,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专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互联网汽车金融信息服务。

智富360车贷可靠吗

 

  智富360车贷可靠吗

  2017年4月26日,智富360携手华瑞银行资金存管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智富360平台在合规运营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华瑞银行资金存管上线后,用户的资金将更加安全,用户在平台进行的开户、充值、提现、投资等行为将上报银行,平台无法触碰资金,资金存管将真正做到用户资金与平台隔离。

  “智富360”是一家专注车辆抵押贷款的P2P平台,而在车贷领域早有微贷网称霸一方,一些零星小平台如车贷一号、车贷乐等也迅速蔓延开来,为什么业内对车贷会有如此信心?归结原因还在于车贷周期短、回款快、风险小。在众多抵押贷款中,车贷一般是1-3个月回款,且标的金额大都为几万元到十几万元,就算发生坏账平台也足以垫付,对平台风控有很大优势,更能对投资人资金更好的保障。

  那么作为投资人,这么多车贷,为什么要选择“智富360”?这就涉及到平台实力,“智富360”虽为新平台,但团队实力不容小觑,有被新华社评为“2014年度经济人物”和“履行2014年度社会责任十大杰出人物”的香港大学金融经济管理硕士严中海担任总裁;有从业经历15年,在银行工作9年,8年管理经验的刘前雨担任风险管理总监;还有在金融领域拥有10余年丰富经验,从事集团性财务管理15年的首席财务官戴书琴等等,这样高资历的领导团队阵容无疑是给平台再添一份保障。

  “智富360”除了团队阵容强大外,背倚上海这座经济发展成熟的城市也因利乘便。众所周知,车贷平台竞争激烈,项目资源供不应求,但“智富360”可以吸引到很多本地的优质贷款人,在资源方面具有比较大的优势。此外,对于集中在上广深等地的投资人方便实地考察,以眼见事实辨别真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