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储贷靠谱吗

中储贷靠谱吗

      

  中储贷靠谱吗?中储贷由河南银储投资公司管理并运营,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从事集个人投资理财、企业与个人抵押贷款咨询、管理于一体的专业性服务。

中储贷靠谱吗

 

  中储贷靠谱吗

  中储贷是一家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和洞察力,打造适应于金融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作为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认定批准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从事集个人投资理财、企业与个人抵押贷款咨询、管理于一体的专业性服务,由河南银储投资公司管理并运营。

  中储贷创新性地采用“P2P+O2O”的运营模式,即将P2P(个人对个人)的经营模式与O2O(线上对线下)的业务操作模式相结合;并借助互联网金融日异月新的发展形势,不断进行平台自身的探索和创新,力图构建日益完善的运营和服务模式。

  中储贷所有借款项目均有足额抵押物,从而保障理财客户的资金安全,确保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平台组建了一支在金融风控领域和法务领域具有5-10年从业经验的精英团队,针对抵押贷款业务制定了一套科学、严谨、完善的风控操作流程,严格把控每一道业务程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