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贷安全吗

招商贷安全吗

      

  招商贷安全吗?招商贷成立于2013年4月23日,隶属于贵州合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贵阳。主要从事P2P(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的服务。

  招商贷安全吗

  招商贷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为来自全国的投资者和贵州本土中小企业提供信息交互、投融资撮合等中介服务。自上线运营以来,平台以清晰的功能定位、明确的服务目标、独特的运营模式、严格的风控措施,服务贵州本土中小企业、服务全国的投资客户;并凭借运营规范、管理有序、发展稳健、优良业绩成为省内行业标杆,在全国排名前列,多次斩获各项殊荣。

  招商贷所发布借款标,如果借款项目逾期或者违约,在逾期当天,将由平台先行垫付本息(VIP会员享受本息垫付,非VIP会员享受本金垫付),保证投资安全。招商贷平台所发布借款标均由贵阳高新黔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负责贷前审核与风险把控,如遇发生借款人逾期由招商贷平台当日垫付后,所有债权均由贵阳高新黔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回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