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闪光贷怎么样

闪光贷怎么样

      

  闪光贷怎么样?闪光贷是翼勋旗下的信息服务平台,平台结合普惠金融发展和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面向大众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难的问题。

闪光贷怎么样

  闪光贷怎么样

  闪光贷面向大众提供面向大众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难的问题。平台现有五款热门产品:菁翼贷、卓越贷、薪翼贷、金领贷、淘宝贷,满足不同收入人群的需求。用户可通过闪光贷官方平台提出贷款申请,手续简便,审批高效,周期灵活。

  闪光贷的风控团队专业严谨,经验丰富,管理层拥有相关行业5年以上的风控管理经验。平台依托贷前、贷中、贷后一体化大风控体系,国内外领先的评分模型技术,差异化的风险定价,完善的风险预警及日常风险监控报表体系等有效风控手段,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为闪光贷提供财务咨询、财务审计服务,确保所有信息的真实有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