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还沉迷网贷?没偿还能力千万别去碰小额贷款!

还沉迷网贷?没偿还能力千万别去碰小额贷款!

      

  我们现处的互联网时代,网贷给了我们很大的便利,当我们需要资金周转去银行难以贷款时,网贷是我们的及时雨,然而那些“不正规”的网贷平台,近日在国家下发“通知”后,开始着急了,为了回款不择手段! 

  朋友圈广泛流传某高利率、高逾期率、暴力催收小贷公司的彪形大汉

  各种短信威胁,轰炸通讯录!

  为了不给自己带来麻烦,建议大家做人要有颗务实的心,不要盲目借贷,实在缺钱时一定要慎重,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贷款。下面介绍大家3种,应该就够临时的资金周转了!

 

  一、微粒贷

  申请人只需通过QQ钱包、微信钱包,绑定一张银行卡,就可以在没有抵押、没有担保的情况下申请微粒贷。

  二、支付宝——钱院福利

  1、小额信用贷,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审批快,门槛低

  2、按照各位用户的资质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网贷额度从额度3000—50000元不等,利息低至0.03%

  三、支付宝——蚂蚁借呗

  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网贷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

  除了逾期的,还有借款人在还没有到还款日的时候就被套路!

 

  不管怎么样,卡宝宝小编还是觉得欠钱还钱,天经地义,但是我们要严禁高利贷,永远不触碰法律的底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