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7各家银行装修贷款利率

2017各家银行装修贷款利率

      

2017各家银行装修贷款利率。近年来,针对一些想装修但手头较紧的消费者,不少银行纷纷推出装修贷款业务,主打从买房到装修一揽子贷款支持,这也成为不少银行个贷业务的新增长点。下面,卡宝宝来分享2017各家银行装修贷款利率。



 

2017各家银行装修贷款利率

银行的装修贷款产品,其利率一般都是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浮动执行的,通常为上浮,上浮比例大致为10%-50%左右。银行装修贷款的基准利率为下表所示:

贷款期限年利率一年以下(含一年)5.60%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6.00%

五年以上6.15%。

不过,上述利率为基准利率,在实际办理中,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质给出一定的上浮利率,具体需以实际办理为准。由于地域和银行情况的不同,各地的装修贷款利率也会有差别。

以上是关于2017各家银行装修贷款利率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卡宝宝,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