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装修贷款简介

平安银行装修贷款简介

      

  城市小白领月薪不过万,如果只靠自己,买完房子基本手上资金就所剩无几了,如果再自费装修,恐怕压力很大。向银行申请装修贷款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平安银行房屋装修贷款是如何办理的呢?

平安银行装修贷款简介

 

  平安银行装修贷款简介

  装修贷款是无担保个人信用贷款(新一贷)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平安银行专为准备装修的工薪人士发放的个人信用贷款,用于房屋装修相关的支出。无需担保,无需抵押物,以其每月均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最高可贷50万。

  

  平安银行装修贷款条件

  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均可申请

  年龄25周岁到55周岁;

  月均收入≧3000元,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杭州月均收入≧4000元

  具有稳定的工作,受薪人士在现单位已连续工作3个月,部分客户需要6个月;

  在以下地区生活工作(其他地区陆续开展中):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福建、江苏、山东、辽宁、四川、湖北、云南、海南。

  说明:以上部分省市,将会由平安集团旗下深圳发展银行提供贷款服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领有二代身份证的中国公民;无不良信用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