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贷款是合法的吗

捷信贷款是合法的吗

      

  捷信贷款是否合法,通过捷信可以贷款买手机,实现资金周转,下面跟随卡宝宝小编我们来看看。

 

  捷信贷款是合法的吗

       捷信集团(Home Credit BV)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全球十个极具增长潜力的市场。成立于1997年,捷信集团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每个运营的国家,捷信都致力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凭借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捷信集团得以持续领先众多的同行企业。

  捷信公司的利息和费用是合理合法的,借款人应当按时足额偿还,否则就会构成违约,借款人除了会承担民事违约责任外,违约记录还会上报到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库中,借款人将来要贷款买房买车的话,就会受到影响。

  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中唯一的外资公司,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消费是促进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推动力。截至2015年底,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4个省份和直辖市,超过260个城市,拥有33,000多名员工。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超过6万个贷款服务网点,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200万人次。

 

  捷信贷款怎么样?

  捷信能够提供透明公开的产品和服务。从费率上来看,捷信根据基准利率,科学、规范、合理地调整各产品的费率,连续推出“0-0-6”、“10-10-10”及“每月多付1%”等业内首创的消费信贷产品。捷信贷款怎么样?捷信能够用最简单、最高效的合同条款向消费者阐明,节省了双方的时间,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此外,捷信也是国家首个推出零利率的金融公司之一,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众所周知,获取传统金融信贷服务,通常需要经过风控体系内的层层审核,不但流程复杂,且对申请人的收入水平、信用记录等个人资质有着详细、严格的要求,不能满足众多中小城市和农村地区人群或初次贷款者的需求,更是难以享受到透明公开的产品和服务。捷信贷款怎么样?捷信与大多数银行不同的是,捷信贷款不会只把高收入的人群作为其的主要目标客户。捷信的目标是为广大的中国中低收入的消费者提供方便实用的贷款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惠普金融服务。

 

  以上就是对捷信贷款的简单介绍。卡宝宝整合了银行、贷款机构、券商和基金公司的各类金融产品,免费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信用卡、贷款、理财等金融产品的搜索、对比、申请服务。欢迎关注卡宝宝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