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司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公司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公司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许多公司由于自身特殊情况也会以公司名义贷款买车,以公司名义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呢?

  可以用公司名义申请贷款买车,目前银行、汽车金融公司都有推出该业务。除了企业的营业执照、验资报告、公司章程等基本材料外,还要对企业报表、税单、银行对账单等进行审核。

  购车时带着公司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就可以了,验车上牌照时带着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公司的公章,如果公章不方便带出公司可以把《机动车注册登记表》拿回公司盖章,其他手续都不需要。

 

  公司贷款买车手续有哪些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

  2、工作和收入证明;

  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

  4、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5、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提供的其他材料。

  不过,每个贷款机构的公司贷款手续要求会有所不同,还是得以具体情况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