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量化派信用钱包怎么样

量化派信用钱包怎么样

      

   量化派信用钱包怎么样?信用钱包是一款为个人及小微企业快速量化经济财务状况并自动生成信用报告,助其快速获得低成本贷款的应用。

量化派信用钱包怎么样

 

   量化派信用钱包怎么样

  借款人只需提供简单信息,“信用钱包”就在后台审核其360度的信息,并在经过初审后,对接到不同的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对贷款人信息进行终审,随后将结果反馈到信用钱包,借款者可以从多家金融机构中选择一家,办理贷款。这个产品把借款者与金融机构联结起来,同时面向普通用户。

  信用钱包是量化派旗下产品,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及第三方接口,提供消费信贷撮合及消费场景下的白条服务,每年处理千万级用户信用及信用消费申请。

  量化派(QuantGroup)是一家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帮助消费场景实现流量变现,帮助金融机构获取形成资产。量化派是中国企业俱乐部绿公司联盟成员,曾是微软创投加速器第五期的唯一金融类企业。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费率低的量化派·信用钱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