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融e借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融e借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融e借申请条件,融e借是指工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人民币贷款。

 

  融e借申请条件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年龄在18-60周岁;

  2. 申请人工作单位或经常居住地应在贷款发放机构所在地;

  3. 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

  4. 工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融e借怎么样

  利率优惠:融e借按日计息,贷款利率按照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50%执行。目前一年期融e借贷款利率为6.525%,贷款10000元,平均每日利息不到1元。部分客户可享受更低优惠。

  循环信用:融e借随借随还,可提前还款,且支持等额本金、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部分客户支持按期付息一次还本。

  期限灵活:贷款期限最短两个月,最长一般两年,部分客户可享受更长期限。客户在最长贷款期限内可灵活选择贷款期数。

  体验更优: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客户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工银e生活”app和“工银融e联”app等多种线上渠道自助办理,也可到我行营业网点柜面办理,贷款最快实时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